浮白载笔

人的一生总是孤独的,分道扬镳在所难免罢了。

【盾铁】题目想请你们帮我出出意见

   占tag致歉,有一个脑洞在脑子里很久了,可名字一直想不到,所以想让大家帮我想想。
剧情:
    内战发生后,tony处在了舆论的尖刀浪口,而他的PTSD再次复发,tony的自责感将他压得喘不过气来。再加上在西伯利亚发生的事父母的事和美国队长的欺骗与不信任,tony在处理好协议和在逃复仇者的事宜后,做了一个决定。
    tony改进了绝境病毒,绝境不但可以将他日见衰老的身体修复,还可以选择一些记忆然后利用绝境将一些不想记得的记忆删除,tony将SI托付给了小辣椒,在实验室里熬了三个月将罗迪要用到的复健所需要的辅助器都做好了,还顺带帮吧唧做了一个机械铁臂,就像Steve说的那样,杀死他父母的不是吧唧,就算没有吧唧也会有别人,所以他得为他做一个,就算是他为自己拆了吧唧的铁手臂作一个赔偿。而且将钢铁侠的一切资料销毁,宣布不再有钢铁侠了,然后就注射了绝境病毒。
    在绝境病毒的修复和tony的潜意识消除下,tony将自己关于tony·stark的一切记忆删除。为自己做了一个新的身份,(名字也没想好唉~)在一个安静的小镇里当了一个物理老师……
    这些事没有告诉任何人,在注射的最后一刻,他给小辣椒留了一个视频,告诉她,自己要自杀了,而且不会留下尸体……所以小辣椒和罗迪也不知道他其实还活着,他们给他办了葬礼。
    目前脑子里就这些啊!求大家帮我取名字,还有tony作为一个普通人时的名字。
    主要人物:主盾铁,tony删除记忆后有bg线,all铁友情向
    

   
    
    

评论(1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