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载笔

不要辜负年少的自己

脑洞,求写啊!灭霸铁?可能是铁灭霸

今天中午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美好的——白日梦
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你不配拥有那个盾,那是我父亲做的”Tony说完这句话,Steve就扔下盾牌走了,然后——画面一转,Tony来到了泰坦星上。他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妈呀!必须说说这是我离妮妮最近的一次了——我做梦的时候),我还激动着,他就醒了。
    做梦的时候,感觉到了妮妮是穿越了,他从队三到了复三,而且那个时候该消失的都消失了,所以他一脸懵逼的问还活着的星云说:“这是哪?Friday?”(他以为星云是Friday( ﹡ˆoˆ﹡ ))。
   最重要的是,他身边躺着一个小化的紫薯精,而且还是失忆了。然后紫薯精就扯他裤腿,奶声奶气(并不)地问:“霸霸,你能带我回家吗?”
   而Tony·什么都不知道,以为是自己捣鼓出来的辣鸡玩意·stark善良的心大发,然后就带着在这个小化的灭霸回家了。(我还清楚记得那个画面啊!感觉自己看了一场电影似的。)
“霸霸,我们要去哪里呀!”
“地球”
“哦,啪,”地球到了
妮妮懵逼的样子,我现在还清楚地映在脑海里啊!
梦到这里就结束了。我醒了以后,想了一个美好的结局,就是妮妮拿到了灭霸的手套,然后救了所有人,大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昨天又刷了一遍电影,还是很难受,今天的这个梦真的是治愈了我啊!所以我就想着有木有哪位大大会看中我这个垃圾的梦境,写个段子或文啊!cp当然是all铁啦!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