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载笔

人都一生总是孤独的,分道扬镳在所难免罢了。

记个梗,太忙了怕忘了。

类似于关于美国恐怖故事第一季的那个设定,就是一个人死亡后,灵魂被封锁在一个地方回走不了。
故事背景应该是复联3后,私设奇异博士没有用宝石救Tony,在泰坦星的众人成功地脱下手套,打败了灭霸。可Tony牺牲了。博士和银护的众人带着盔甲回到了地球,并宣布了钢铁侠的牺牲。因为没有尸体,所以队长不相信。
   然后队长决定去泰坦星找Tony,他看得到Tony。但是他带着Tony走出一定的范围时就会消失,他们试了很多次,却一直走不出。最后Tony摸着他的胡子说:“Steve,你知道的,我已经走不了了,我的灵魂被灭霸诅咒了。你应该放开我,回地球吧!那里更需要你,人们已经失去了钢铁侠,不再可以失去美国队长了。”
   (然后我就自己脑补了Steve回答Tony的话——很狗血小虐文的套路!!)
“我不会再丢下你了,Tony。在西伯利亚我已经做错一次了,我不想再错一次,你回不去,我就在这里陪你。”(我自己把自己感动了。这破文笔)
还有就是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我想带你回地球》
先到这,如果有童鞋喜欢的话,可以写,毕竟我现在真的好忙😂😂😂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