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载笔

人的一生总是孤独的,分道扬镳在所难免罢了。

日常弃疗,别打我

上文学课的时候,老师讲到陶罐和铁罐这个童话故事了,我顿时思路清晰准备写个小小的故事。

 
 

剧情和故事没什么关系,就觉陶罐适合大盾,铁罐适合铁罐,我只是想要沙雕。

 
 

(废话:A4+小蜘蛛2的预告以后,我真的咸鱼了,什么兴趣都没有,软绵绵的,所以可能极度ooc和小学生文笔,所以不要打我,也不要骂我,不然——我就删掉评论。)

 
 

医院里,我们的美国精神静静地躺在床上,复仇者们都在看着他。

 
 

“队长,你可以休息了。”年迈的Steve看着Sam,微笑着闭上了眼睛,这漫长的一生终于结束了,没有钢铁侠的世界太孤寂了。

 
 

……

 
 

“Steve,Steve!醒醒!”有人在叫他,是——Steve立刻睁开了眼睛,嗯⊙∀⊙!他这是在哪里?他刚刚是听到Tony的声音的,这是怎么回事?

 
 

“Tony?where are you?”

 
 

“就在你旁边……”Tony无力的声音在他是耳边回荡,Steve心里很兴奋,这声音居然是5D环绕的!所以Steve一回头,被吓得后退了好几步。⊙∀⊙!

 
 

“Tony?你怎么真的成了铁罐了!”Steve活得太久,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都见过,但会说话的铁罐(真的铁罐!罐子的那种!)他还真——没有见过。

 
 

“你以为我想啊?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打完响指之后就变成了这个鬼样子!一个……货真价实的铁罐!”

 
 

Steve觉得自己都能感受到Tony咬牙切齿的声音,所以他们现在连嘴巴都没有。但他们居然可以说话,见鬼了!不对,他现在好像就是鬼了!

 
 

“哈哈哈,Tony,能见到你是在是太好了!”Steve想要上前拥抱他,可就在自己要抱到久违的钢铁侠(小铁罐)时,“咚~”他居然被弹回来了!!?

 
 

“这是怎么回事?”Steve疑惑了。

 
 

“呵,你以为你还是人吗?你也是一个罐,还是一个小陶罐,小心一点!要是摔下去,你可就直接碎了。”

 
 

“小陶罐?⊙∀⊙!”美国队长觉得自己被恶作剧了,他有七十年是一个冰棍,现在——他是一个陶罐!

 
 

“所以,我们?”Steve看着自己面前的Tony,小心翼翼地询问。

 
 

Tony想要瘫倒在摆柜上,但一个小小的铁罐,不知道该怎么躺倒,要是不小心摔下去,那感觉,比自己当钢铁侠时更疼,而且铁罐摔在地上的回声,能把他弄疯了。

 
 

“是的,Steve,我们现在就是两个罐子,你是陶罐,我是铁罐。”

 
 

他听出Tony解释的声音中夹带着咬牙切齿,又联想到Tony曾经一个人孤独地面对这些情况,就想要抱抱Tony。

 
 

“Steve!”Tony看到Steve那摇摇欲坠的罐子身体,要是他摔下去,那他岂不是又要一个人。

 
 

“⊙∀⊙!”Steve想要回头看Tony,但一个不小心,他的罐子身体重心向外,嗖的一下,陶罐Steve掉下去了。

 
 

Steve看着铁罐,想到Tony担心的样子,心想自己来到这里或许就是为了圆梦吧!Steve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希望罐子破碎时,不会太疼。

 
 

想象中的破碎声没有响起,Steve睁开眼睛(别问我一个陶罐的眼睛在哪里)。

………………

………………

………………

这是——Steve不敢相信自己,这是Tony!当然是人的形态的,不然Steve敢瞪眼?

 
 

“哈哈哈,Nat,我就说cap会上当的吧,你输了。”

 
 

面前的小胡子,喜笑颜开地看向一边Natasha。

 
 

“那还不是你耍赖,Tony你这样不算。”Nat的声音带着着纵容,Steve看到她和她身后的人们,他热泪盈眶。

 
 

Tony向Steve解释了他们死后就在这里相遇,这里是死亡之地,但没有什么所谓的死神,他们不过是从一个世界到了另一个世界,但在这个世界了,他们有魔法,所以刚刚的一切都是Tony的魔法。

 
 

Steve欣喜地抱着Tony,再一次见到自己暗恋的对象,他有些激动,很快就哭着把自己的心思说了出来。

 
 

Tony:……(我就知道,罗切黑╯^╰)

Natasha:恭喜你啊!Steve,你终于说出口了,看的我都替你着急!

Vision:我只是一个孩子

 
 

以及我写不下去了,别打我

 
 

end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