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载笔

人的一生总是孤独的,分道扬镳在所难免罢了。

【盾铁】日常沙雕第二弹

最近在看破冰行动,草鸡喜欢塔寨村花,东叔说:你给东叔打电话,东叔很高兴,但你和东叔说话的方式,东叔不喜欢。

 
 

所以想搞一个沙雕句式________很高兴,_________,不喜欢,的盾铁沙雕向对话。

 
 

传说中的声明:每天都在发疯,但我不吃药,人物ooc。

 
 

美国队长终于和钢铁侠搞在了一起,为此,我们的记者(也就是我)采访了一些人员,以下是他们对美国队长×钢铁侠的观点。

 
 

“呵,我就知道他们迟早会搞在一起,你问我怎么看?他们能突破关系,我看着很高兴,但秀恩爱是方式,我不喜欢。”来自于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俄国女特工。

 
 

“哦!他们两个在一起的事情,吾甚是欣慰,但吾总是触景生情,想起吾弟,此种感觉,吾不喜欢。”来自天上人间独有的充电宝。

 
 

“这件事你问我怎么看?原本以为有人管管铁罐了,没人抢我的小甜饼,我很高兴,但队长居然公然包庇他!这个我就不喜欢!”来自不用说你也知道我是谁。

 
 

“看到他有归宿了,我很高兴,但是Tony你以&#@*(不可描述)的借口翘掉董事会的行为我不喜欢!”来自现任CEO的怒火。

 
 

“兄弟大了,养不熟了啊!看他们搞在一起,我心里的愧疚也就好了一点点,所以我很高兴,但他们两个一定要这么闪吗?作为一个二战的同款老冰棍,我受到刺激了,要一个李子园才能缓解,还有Steve,你这样的行为,别说是我,怕是Tony他爹也不喜欢。”来自前九头蛇男模,现黑眼圈好重的冬天里的战士。

 
 

“作为vison我为他们高兴,但作为Jarvis一部分,我不喜欢。(养了这么多年的猪被别的猪拱了,好气啊!)”来自充了qq黄钻的机器人。

 
 

“作为浩克,你知道的,我为他们高兴,但作为Bruce Banner,每天和Tony做实验时,被美国队长盯着的感觉,我不喜欢!(我又不会撬墙角,好气)”来自不是心理医生的博士。

 
 

“哇,我都不算是复仇者的一员,额……好吧,那我说一说,Mr. Stark和Mr. Rogers在一起了,我很高兴,但你问我名字我不喜欢。”来自被扒马甲不成逃走了的好邻居。

 
 

end


 
 

你在等彩蛋?←_←

 
 

Horawd:哇⊙∀⊙!,Steve Rogers,看到你活着我很高兴,但你居然泡我儿子,我何止不喜欢,我要——

玛利亚:算了算了,儿大不中留,Horawd,控制自己。

 
 

请用:________,我很高兴,但__________,我不喜欢造句,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18)